close

李奧納多的新戲,最早聽到這電影的消息是在去年
後來某些因素,今年三月才在美國放映
最近愈來愈多演員喜歡跟固定導演合作
馬丁史柯西斯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一對組合
他們的戲給我的感覺得比較海派有魄氣那種
隔離島是在敘述一個專門押解犯人的島嶼
莫名其妙會有一些飯人無故失蹤
飾演美國警探的李奧納多負責調查此事
故事長度有點長,其實我覺得前面可以在緊湊點
因為故事到一半其實是有點讓我不耐煩
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一半就猜到劇情
(聽說它是改編同名小說,但我沒有看小說劇情)
如果前面不要交代太仔細也許就會有撲朔迷離感
但後半段的戲相當精彩,李奧的性情轉折演技自然
故事編排還滿合理的,這部電影在美國以票房來看
口碑算超好,打破導演自己開週的首映記錄
喜歡懸疑驚悚花腦筋去觀賞的愛好者
這部還蠻值得推薦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