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fd4movie - 【贈獎活動】我的絕命終結站!!!

在我人生最失意的時候 接二連三的厄運都會接踵而來

當時事業不順 健康也接著亮起紅燈

那時候口腔裡有個腫塊 一直以為那只是一般的膿包

過了一陣子一直都沒有消退 後來求助於醫生

醫生一看不對勁 於是檢驗出來是惡性腫瘤

當時的我真的嚇壞了 大是真的不妙了 直嘆!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

後來我接受醫生治療 戒掉了菸酒 熬過危險期

最終我戰勝了與病魔纏鬥 同時也找到我生命失去已久的朋友與貴人

各位!身體有狀況一定要及早治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